首页 > 各地活动报道 > 咸阳市

武功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六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诵读大赛(图)

发表时间:2018-11-1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培养全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10月25日,武功县隆重举办“全民悦读·最美三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六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大赛。
  本次大赛由县文体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县文体旅游局局长薛建纲、副局长程金忠、县文化馆领导与全体同志、来自全县12个镇办(社区)文化站的负责人、参赛选手以及阅读爱好者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优秀组织奖6名。县文体局与县文化馆的领导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掀起了我县爱国主义文学创作的热潮,我们由衷而执着的坚信,一个民族的明丽的天和绚丽的畅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必定走出新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