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活动报道 > 咸阳市

三原县图书馆开展第六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宣传活动(图)

发表时间:2018-09-2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倡导全民阅读,营造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氛围,9月29日上午,三原县图书馆开展“第六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宣传活动---图书流动车走进西阳镇。

  此次“流动图书车”共配备了1500余册书籍,包括科学保健、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农业技术、儿童文学等方面的书籍,充分满足了农民群体的阅读需求及愿望。当流动图书车在西阳镇街道停稳后,立即吸引了众多群众,大家在车内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饶有兴趣地读起来,现场还为群众发放科普读本与信息资料160余份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80余份。

  本次“流动图书车”走进西阳镇活动,不但活跃了农村文化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还极大的促进了农民群众文化素质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