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活动报道 > 渭南市

“全民悦读 最美三秦”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潼关县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10-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培养全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潼关县图书馆在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之际,928日上午在祥和广场开展主题为“全民悦读 最美三秦”阅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千余种最新、最畅销的图书为过往群众提供免费借阅,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到这场满溢书香的活动中来。同时以音频播放的形式宣传《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扫码阅读电子图书,发放图书馆服务指南600余份,现场办理借阅卡23个,解答读者咨询问题100余条。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阅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文明素养与文化素质,不断增强潼关的文化影响力。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随后县图书馆还将开展绘本故事进校园、经典名篇诵读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