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活动报道 > 渭南市

华阴图书馆举办馆员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图书馆馆员的新风貌,911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华阴市图书馆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通过诵读来歌颂祖国的伟大、提升干部职工文化素养,营造建设文化氛围。活动邀请到市文旅局副局长赵炜参加并致辞、文体股股长王斌、华山诗词协会会长赵亮,城关中学闵宏老师做点评嘉宾 

  活动中,馆员们悉数上台都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声情并茂的进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真挚动人,《热爱生命》润物无声,《腾飞的中国》情感深沉,《读书人是幸福人》细腻柔润,《我的祖国》情真意切,《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柔情似水,《中国梦》慷慨激昂,《起航》铿锵有力,《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激情澎湃,还有全体馆员集体合诵的《图书馆赞歌》饱含深情.......。 大家以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展现出了馆员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图书馆、对祖国的祝福。 

  图书馆举办此次《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庆祝建国70周年》馆员诵读活动。旨在让全体馆员树立自信、彰显自我,以读书为抓手,以服务为宗旨,树立了图书馆新形象,创新全馆团结、热情、周到的工作作风;勤奋、好学、上进的学习风气;文明、和谐、愉快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给大家搭建一个展示的平台,既是馆内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又可借此提高馆员诵读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提升个人素养,最终提高我们图书馆的文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能,为力推全民阅读做出图书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