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活动报道 > 渭南市

第六期亲子阅读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8-09-27

  为响应习总书记热爱读书的号召,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渭南。721日上午,第六期亲子阅读分享会在渭南市图书馆二楼未成年人阅览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14组家庭报名参加,孩子最大年龄10岁,最小年龄7岁。尽管彼此不熟识,但丝毫没有陌生感,阅读架起了孩子们沟通的桥梁。20分钟的亲子阅读让孩子、家长们沉浸在互动阅读的快乐中,静静的阅览室中只能听到亲子阅读的交流声,轻轻地翻书声……随后,孩子们按照抽签的顺序逐一分享阅读体会,场面十分活跃。其中刘子琪小朋友一家三口同时登台、合作进行,格外引人注目。评委老师根据小选手表现,逐一进行点评,评选出优胜小选手,我馆为优胜者送去了精美礼品,孩子们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不但让孩子们分享了知识,还让他们收获了友谊。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亲子共读,父母和孩子不仅获得了知识和快乐,而且使亲子感情得到升华。在亲子阅读的过程中既可以和孩子共同分享阅读的收获,又对增进沟通、培养感情提供了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