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活动报道 > 宝鸡市

岐山县图书馆举办“老陕最爱读的书”图书展

发表时间:2020-11-02

  在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期间,岐山县图书馆以海报形式在文化大院开展“石渠书榜”之“2020年度老陕最爱读的书”系列图书展览推荐活动。

  这次活动分为线下和线上两部分开展,其中《朗读者2》《人类群星闪耀时》《这里是中国》等10部图书被制成精美的海报,以图文形式在图书馆大院展出,这些图书也同步在图书借阅室内设立“2020年老陕最爱读的十本书”专架,集中向读者进行推荐。同时利用馆网站、微信及微博平台向读者进行线上推荐线上除了推荐以上10部外,后期又增加了《如何阅读一本书》《社会心理学》《两个天才》等10部优秀图书,让读者在阅读文化节期间天天都有好书看。

  展览推介活动从9月28日10月28日持续一月时间,共吸引读者3200多人来馆观看展览、浏览或者借阅图书。其中《朗读者2》《这里是中国》等图书非常抢手,好多读者只能采取预约的方式借阅。(赵冬利)